张锡钧基金第十六届全国青年优秀生理学学术论文交流

张锡钧基金第十六届全国青年优秀生理学学术论文交流

一、凡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中国生理学专业工作者或研究生,以其本人为主在国内完成的系列生理研究论文(最好三篇:其中至少两篇已正式发表,一篇已被接受刊登并有证明;或特别优秀的单篇论文)已在国内外公开发表的均可推荐。

二、除提供全部论文外,候选人应递交申请表,附上由两名副教授或副研究员以上本会会员提供的推荐意见(需签名);并在申请表中陈述本人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及主要成果和贡献(限1000字)。

三、报送途径分为由地方生理学会推荐和自荐两种方式。通过地方生理学会推荐的候选人需上报至所在省市地区生理(科)学会或该会所属生理专业组,由省市学会递交加盖地方学会公章的推荐信;通过自荐方式的候选人,需递交自荐信,字数不限,但需说明自荐缘由,并需要两位专家推荐信。所有候选人需在2021年6月1日前,按要求准备推荐书等上述申请材料,在线提交至学会网站张锡钧基金会评审专栏。

四、所有被推荐论文的第一作者如被选中口头报告将应邀出席第十四届全国青年优秀生理学学术论文交流会,并在会上作报告,由评委对报告的内容、图表制作、表达和答辩能力逐项评分,最后结合会前专家书面评审结果决出名次。未被选中口头报告者,也将应邀出席会议,做Poster展示。

学会秘书处

梅竹

电话:010-65278802
Email:meizhu@caps-china.org.cn

Copyright 2002-2021 中国生理学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37468号